罔顾

My princess

从素不相识到今天的如胶似漆,真的很吃惊,在没遇到你之前从未想到自己会为一个同性哭会为她吃醋,曾经一段时间你都快让我对世界失去信心了,那段时间也能挺过来也真是不容易。那个时候明明心里都快难受死了还要强装欢颜在你面前,深怕被你发现现在想想也确实挺有病的(羞涩)。总想在你面前保持最好的样子却有些失败(尴尬),像个孩子一样总喜欢装作一切都不在乎其实我真的很生气,其实我一点都不洒脱,我经常会小肚鸡肠,只是不想被你发现,不想被你讨厌。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理你并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,而是我担心的我的冲动会对你造成伤害,虽然你总说没事滴,但是我还是怕,我怕终有一天你也会无法忍受我的烂脾气,我真的不想失去你,我还要和你一起。继续“朋友以上,恋人未满” 遇到你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。
ps:虽然我能力有限但我做出的承诺我会努力完成的,如果我忘了(我知道你舍不得,偷笑),打我一顿然后原谅我吧。orz,原谅我这段时间的冷落,绝不是不想念。

评论

热度(2)